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劳资福利
  •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养老保险查询和证明办理流程图 2023-10-19 点击:

    登录“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网址http://hrss.gd.gov.cn/gdsbfw/,选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网上个人服务”。跳转至“粤省事”,按提示登录个人账号。一、个人养老保险参保证明查询和打印流程:第一步:点击“综合查询”-“个人参保证明打印”。第二步:点击社会保障号码中的“放大镜”录入个人信息,然后“双击确定”位置双击确定。第三步:信息出来后,点“打印证明”输出下载自己信息即可。二、职业年金个人账户查...

  • 东莞市住房改革补贴(未分房)申请相关表格 2023-05-31 点击:

    东莞市住房改革补贴(未分房)申请相关表格详见附件

  • 关于探亲假路费报销的通知 2022-06-11 点击:

    关于探亲假路费报销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为进一步规范教职工探亲路费报销工作,根据《国务院关于职工探亲待遇的规定》及我院相关规定,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凡在我院工作满一年以上的在编职工和聘用...

  • 转发“关于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假期工资待遇计发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0-12-26 点击:

    详见附件内容

  • 温馨提示 2013-04-08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市人事局的通知,因申请东莞市高层次人才安家补贴的依据文件《东莞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东府【2007】104号)有效期至2012年9月30日,新的《东莞市特色人才特殊政策暂行办法》(东委发[...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考勤及假期管理暂行规定 2013-02-25 点击:

    详见附件。

  • 请假审批单 2013-01-16 点击:

    详见附件。

  • 关于申请2011年度东莞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2012-03-23 点击:

    根据《东莞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东府【2007】104号)和《东莞市引进人才暂行规定》(东府【2007】4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申请东莞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院已入编、落...

共8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