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正文
关于组织观摩全国职业院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的通知
作者:王浩丰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

各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推动职业院校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根据《关于开展职业院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1〕45 号)工作安排,教育部定于近期举办全国职业院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启动仪式,现就活动观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成果展示活动:11 月 16 日-11 月 20 日

      启动仪式:11 月 16 日上午 9:00

二、线上观摩平台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www.sizhengwang.cn

三、参加人员

      没有教学安排的师生

四、有关要求

     1、教师观摩:由各党总支以自行收看或集中收看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收看。

          学生观摩:由学生处、校团委负责安排各学生组织开展自主观摩,各党总支、部门请于1122日(周一)15:00前,将五天的组织学习收看情况(收看现场照片3-5张,收看人数),报送组织部邮箱

     2、各党总支、部门组织观摩工作须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从严从紧做好 2021 年秋冬季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统筹做好活动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2021 年 11 月 15 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