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领导干部赴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作者:黄世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实践性、实效性,108日下午,我校组织部分领导干部赴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尹北晖、刘平波等一行,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出席学习研讨,我校中层干部正职(主持工作的副职)、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门前合影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门前,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带领前来参观的全体领导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使命。随后,在讲解员的导览下,全体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东江纵队纪念馆七个展厅的展示内容,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初心与使命担当。  

 

 

学习展示内容  

 

   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在学习研讨会上对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视指导组以及东纵纪念馆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通过现场学习,我们从东江纵队、大岭山革命历史中汲取了精神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精神政治觉悟,这对于我们接下来更好地做好职业教育事业具有重要的价值引领作用和现实意义。同时,他就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世世代代传承斗争精神。二要时时刻刻遵行党的政治规矩,要坚持思想引领,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我校实现新发展。我校的教职工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职业教育大有可为,也应当大有作为”的担当精神,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为东莞打造“技能人才之都”贡献东职力量和智慧。  

 

   他指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神动力,教育党员干部对职业教育事业始终怀有一颗进取心,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统一步调节奏,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把学校的奋斗目标、发展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校党委书记朱益民讲话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为切入点,结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校工会副主席吕冰清同志、媒体传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小东同志以及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系负责人刘佩云同志结合前一阶段的学习依次发言。他们一致认为,要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学校党委统一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以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