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徐博涵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12-15 点击:[]

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B415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出席会议,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检室、团委、保卫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显嵘主持。

会上,吴显嵘围绕2023年全省公办高校党建工作考核的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此次考核工作做了动员部署,与会人员结合考核指标和本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现场交流。会议还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若干措施(试行)》的制订进行了讨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强调,党建工作考核是对学校以党的建设引领改革发展的重要检验,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建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吃透指标体系,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切实提升党建考核的质量;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坚持系统观念、全局意识,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任务稳步推进、高质量迎接考核工作;四要在来年的党建工作中,根据考核发现的问题补齐短板,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和水平。


 

   (一审:徐博涵,二审:王军,三审:吴显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