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苏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6 点击:[]

为进一步抓好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创优,1013日上午,我校在立德楼B31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显嵘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016104114

会上,吴显嵘部长围绕专项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两大方面,强调要抓好政治学习、“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落实,着力推进对标争先,抓好党建示范创建和特色培育,加强党费收缴、流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重点强调要按照程序规范、材料严谨的要求做好党员发展等基础性工作,做到零错误、零失误。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对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强调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在实干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落实,突出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抓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形成强大合力,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一审:苏文;二审:王军;三审:吴显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