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人事动态
  •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 2024-03-13 点击:

    3月11日下午,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副校长鲁毅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洋、人事处处长吴显嵘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杨洋部长对鲁毅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吴显嵘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机构设置及管理、教师发展、人员招聘、绩效考核与激励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经验总结。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校院二级管理及人事管理工作开展交流。鲁毅副校长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表达了赞赏,希望今后两校间加强沟通交流,在办学治校各领域互相支持、互相借鉴。会议在友好的交...

  •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 2023-12-15 点击:

    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B415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出席会议,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检室、团委、保卫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显嵘主持。会上,吴显嵘围绕2023年全省公办高校党建工作考核的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此次考核工作做了动员部署,与会人员结合考核指标和本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现场交流。会议还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若干措施(试行)》的制订进行了讨论。党委副...

  • 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2023-10-16 点击:

    为进一步抓好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创优,10月13日上午,我校在立德楼B31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显嵘主持.会上,吴显嵘部长围绕专项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两大方面,强调要抓好政治学习、“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落实,着力推进对标争先...

  • 我校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顺利通过期满验收 2023-06-02 点击:

    近日,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智能制造学院第一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验收。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在广东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创建期内,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工作理念,以国家“双高计划”的重要机遇强化党的引领作用,严格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

  •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4-17 点击:

    2023年4月12日下午,我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立德楼B201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同志主持。会议现场会上,校长贺定修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落实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贺定修校长传达上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

  • 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15 点击:

    2023年2月8日上午,我校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对开好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开展自查,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议现场会上,朱...

  •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1-10 点击:

    11月9日下午,我校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吴显嵘主持。会上,吴显嵘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人事干部要在学习理论上有更强自觉,注重对标对表,找准工作结合点、发力点,把党的二十大精...

  • 我校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4-22 点击:

    为进一步抓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确保新一轮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开好头、起好步,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创优,4月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部分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显嵘从党的政治建设、理论学习、基层党建、创优提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部署了学校2022年党...

  •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2-24 点击:

    为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B20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东莞市教育局林灼西同志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党总支支委、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同志主持。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同...

  • 我校赴韶关市浈江区开展基础教育帮扶工作 2021-11-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建立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的结对帮扶机制,我校与东莞理工学院组成东莞高校帮扶工作组,主动深入到粤北山区,与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共商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现场11月11日上午,我校与东莞理工学院一行11人来到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商谈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帮扶工作。座谈会上,中共浈江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教育局长余党明同...

  • 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到我校人事处(组织部、教师发展中心)、机关党总支、教辅党总支调研 2021-10-13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到我校人事处(组织部、教师发展中心)、机关党总支、教辅党总支等开展调研工作,相关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调研会上,人事处处长吴显嵘汇报了人事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专项建设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目前面临的挑战及今后工作的思路。机关党总支书记李琦、教辅党总支副书记潘尚瑶分别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朱益民书记指出,工作中要做到“...

  • 入事业编调动手续温馨提示 2021-03-23 点击:

    1.《广东省事企业单位选调人员呈报表》“调出单位意见(盖章)”处必须盖一级单位的公章; 2.同意调出函的接收单位写“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3.同意调出函、鉴定,可参考附件一:同意调出函(必须盖一级单位的公章)...

  • 聘用制调动手续温馨提示 2021-03-23 点击:

    1.《广东省事企业聘(录)用工作人员审批表》“调出单位意见(盖章)”处必须盖一级单位的公章; 2.同意调出函的接收单位写“东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 3.同意调出函、鉴定,可参考附件一:同意调出函(必须盖一级单...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吃空饷”投诉举报 2021-01-21 点击:

    根据《东莞市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实施方案》(东人社发〔2019〕16号)有关精神,为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建设,现向社会公布我校“吃空饷”问题的投诉举报方式:电话:23306735电子邮箱:dgzyzp@dgpt.edu.cn(邮箱主题请注明“举报吃空饷”)

  • 我校领导干部赴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2019-10-08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实践性、实效性,10月8日下午,我校组织部分领导干部赴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尹北晖、刘平波等一行,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出席学习研讨,我校中层干部正职(主持工作的副职)、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门前合影 ...

共16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