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高层次人才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


各位考生:

现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高层次人才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布。 根据招聘公告要求,总成绩设定80(80)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每个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员。

根据招聘流程,现将体检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2023324日前完成

三、体检地点:东华医院总院(东莞市东城区东城东路1号,东华医院众合楼2楼健康体检中心)

四、体检时需携带的材料1.身份证原件;2.本人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3.体检表(见附件3,请填写个人信息后自行双面打印一份,体检当天携带)

五、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六、其他事项

1.体检费用由校方承担。

2.若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考生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学院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复检结论为最终体检结果,复检费用由提出复检方承担。

3.原则上,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须在324日前完成体检。考生未经用人单位批准,无故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4.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加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高层次人才交流qq群”(群号:577650821)。

5.若有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陈老师,联系电话:0769-23306093或在qq群咨询。


附件:

1.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高层次人才考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

 2.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高层次人才体检安排及注意事项

 3.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体检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