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校内聘用制人员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陈嘉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9 点击:[]

各位考生:

为使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教师岗、辅导员和行政岗的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师岗

(一)考试人员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校内聘用制人员(教师岗)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考试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教师岗)的试讲和面试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

线上考试操作详见《线上考试要求及操作流程(教师岗)》(附件3),请务必认真查阅。

考生因电脑故障、断网、断电、账号错误、未按时参加模拟考试等非系统技术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考试或视频、音频有一项没有正常上传以致影响考试成绩评定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请考生务必认真对待模拟测试,确认所有考试相关设备正常。

(三)考试内容

1.试讲内容为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理论课程讲授,考生在指定教材范围内自选一本教材中的知识点进行试讲(试讲教材范围见附件5),试讲时间为10分钟 /人。

2.面试内容为回答专业相关问题和结构化面试试题,面试时间为15分钟/人。

(四)考试的时间和地点

1.模拟考试时间:20221220-1222

每天900--2200任意时间;

2.正式考试时间:20221224900-9:27(含备考时间2分钟)。

3.地 点:应聘者自行选择独立、安静空间。

(五)心理品质测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需登录https://cp.zgrsw.cn/进行心理品质测试方可进入试讲和面试环节,否则取消试讲和面试考试资格。登录账号为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系统登录采用人证、人脸双重识别,考试全程请确保为本人,如发现替考、作弊等违纪行为,取消考试资格。

心理品质测试时间:20221222900-1900任意时间(考试时间60分钟)。

(六)成绩公布

因试讲和面试采取线上考试方式,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名单于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布。


二、辅导员和行政岗

辅导员和行政岗的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组成。

(一)笔试环节

1.考试人员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校内聘用制人员(辅导员和行政岗)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2

2.考试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辅导员和行政岗)笔试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

线上考试操作方式详见附件4《线上笔试要求及操作流程(辅导员和行政岗)》,请务必认真查阅。

考生因电脑故障、断网、断电、账号错误、未按时参加模拟考试等非系统技术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考试或视频、音频有一项没有正常上传以致影响考试成绩评定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请考生务必认真对待模拟测试,确认所有考试相关设备正常。

3.考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不指定范围),考试时间为90分钟 /人。

4.考试的时间和地点

1)模拟考试时间:20221220--1222 每天900--2200任意时间;

2)正式考试时间:202212231400-1530

3)地 点:应聘者自行选择独立、安静空间。

每名考生系统内含有两项模拟考试项目:笔试模拟考试、面试模拟考试。请考生务必完成全部类型的模拟考试

5.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布。笔试成绩设定70分为入围分数线,70分及以上者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二)面试环节

    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名单及考试安排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另行通知。因面试环节采用线上考试方式,请考生务必参加模拟测试(20221220-1222日)中的面试模拟测试。正式面试时间拟定1227日(以面试公告具体时间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官网注意留意个人报名时所填手机号码所接收的相关考试信息通知,如因个人原因未及时留意考试相关通知信息而错过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769-23306093

技术服务热线:400-020-1616


附件:

1.《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校内聘用制人员(教师岗)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2.《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校内聘用制人员(辅导员和行政岗)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3.《线上考试要求及操作流程(教师岗)》

4.《线上考试要求及操作流程(辅导员和行政岗)》

5.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校内聘用制人员(教师)各岗位试讲教材范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