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教司2013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2 点击:[]

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公布2013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附件一)要求,现将我院教师参加网络培训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关于教师发展在线学习:各专任教师、辅导员和及相关人员根据所学专业和任教的课程,每人最多可以报名参加一门在线学习的课程,所选的课程要与所学的专业或者任教的课程一致或者相近,学习卡一旦激活后需两个月内学完。

二、关于各部门集体组织网络学习:各部门可以采取以下两种形式组织本部门教师进行集中网络学习。

1、从集中课程中选择一门与本部门工作或专业相关的课程。学习时间按照附件一中《2013年上半年集中培训课程》的时间来进行,学习地点自行安排。

2、从在线学习课程中选择一门与本部门工作或专业相关的课程,自行组织本部门的教师进行集中学习,在线学习课程的学习时间自行安排(2013年7月前),学习地点自行安排。

三、关于教师发展在线网络直播课堂。2013年网培中心将举行10期免费的直播讲座与2个系列12期公益沙龙。各位教师可以直接登录教师发展在线(尚未注册的先免费注册),点击菜单栏【直播频道】,即可免费观看直播频道和与专家进行活动,具体的课程详见附件二《2013年网培中心直播讲座和公益沙龙通知》。

各部门在完成每次培训任务后,须将培训时间、地点、内容、参加人员及培训资料(包括培训照片或视频)等有关情况报人事处,要注意集体培训的效果,不能流于形式。参加部门集体培训的老师统一由本部门填写《继续教育记录表》,到人事处备案。参加网络培训的经费统一由学校报销。

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安排好本部门的个人与集体网络培训工作,并汇总填写培训报名表(附件三),于4月30日前将电子版及纸质版(加盖公章)报人事处B-407。

联 系 人:梁欢,电话:23306010

附件一:《关于公布2013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14号)

附件二:2013年网培中心直播讲座和公益沙龙通知

附件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3年上半年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报名表》

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