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关于我院2012年第二期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14 点击:[]

各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文件《关于开展2012年我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粤教继函〔2012〕17号文,见附件一)要求,今年我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共分两期进行(第一期安排在7月间进行,第二期安排在9-12月间进行),现将今年我院教师参加第二期岗前培训班通知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我院新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尚未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专任教师。

2.已进入我院工作尚未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的专任教师。

3.我院其他岗位未参加过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人员(包括从事科研、实验、党政管理、教辅工作的人员),自愿决定是否参加培训。

二、培训内容

1、培训主要内容有《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四门主要课程及若干专题报告。

2、高等师范学校“教育学”学科门类本科以上学历的学员,在校期间修学过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课程(注:学业成绩登记表显示的课程名称为“高等教育学”“ 高等教育心理学”),并考试合格者,只参加后两门课程的学习。

三、第二期报名、收费及报到(住宿自行安排,学员不集中报到。)

1、报名时间:9月14日至9月19日。

2、报名方式:

不接受个人报名,参加岗培的教职工务必以部门为单位,于9月19日17:30分前将《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师报名信息表》(见附件二)打印版(加盖部门公章)连同电子版(统一发到513590567@qq.com)交至行政楼B407,届时由人事处负责送往省师资培训中心报名。

3、收费标准:

(1)四门课程培训费300元/人、教材费123.7元/人(统一由学院支付,个人无需缴费),住宿费报到时另收,伙食费自理;

(2)我院其他岗位未参加过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人员(包括从事科研、实验、党政管理、教辅工作的人员),教材费、培训费、住宿费等所有费用自理;

(3)报到和培训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梁欢、陈嘉怡 联系电话:23306010,23306100

附件一:《关于开展2012年我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附件二: 《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师报名信息表》

人事处

二○一二年九月十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