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顺利通过期满验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点击:[]

近日,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智能制造学院第一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验收。

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在广东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创建期内,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工作理念,以国家“双高计划”的重要机遇强化党的引领作用,严格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 (院 <> 党组织)》有关要求,提升党建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党建+实践育人”新路径,结合学院实际与工作开展,指导学生社团依靠专业知识与技能服务学校师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现职教事业提质培优。

智能制造学院第一党支部牢牢把握思想引领主线条,紧扣《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要求,围绕“七个有力”重点任务,创新工作方法,把项目管理方法引入支部党建工作中,探索党建与专业建设相结合的新模式,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党支部活动,保证学生党员能在校外顶岗实习期间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中断,建立“11”的帮扶策略,帮助学生党员成长,不断提升支部建设水平。

接下来,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第三批全省党建“双创”工作验收通过为契机,认真总结培育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做法,不断巩固深化建设成果,提升示范成效,持续加大党建“双创”和品牌建设工作力度,推动全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审:苏文;二审:王军;三审:吴显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