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苏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5 点击:[]

202328日上午,我校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对开好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开展自查,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现场

会上,朱益民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朱益民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虚心接受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等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并对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回应。

市委督导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泽文在会上进行点评讲话,认为我校在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政治站位高、会前准备足、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思想深,会议氛围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仍需注意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抢抓发展机遇,推动本市高等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人才支撑;二是加强人才队伍等各项关键工作高位谋划、破解难题,有力推动学校升本工作;三是对校园安全风险防患方面要坚持不懈,时刻不可放松。围绕问题,督导组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第二,要提高政治能力,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第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第四,要锻造过硬班子,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徐泽文副局长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对标对表、狠抓落实,推动民主生活会的思想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实实在在的成果。

市委督导组徐泽文进行点评讲话

针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朱益民书记逐一作出回应。朱书记表示,学校正面临着新发展的重要机遇,能否抢抓机遇、用好政策,对照升本要求补齐人才队伍建设的短板,对学校下一轮发展非常关键。他强调,学校领导班子将结合督导组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加强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的具体工作实践当中,抓好会后整改落实,筹划召开学校第二届党代会,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升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及新一年工作的开展。

朱益民书记总结讲话

(一审:苏文;二审:王军;三审:吴显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