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苏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点击:[]

为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B20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东莞市教育局林灼西同志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党总支支委、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及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与作用。

党委书记朱益民同志从组织领导、思想发动、学习研讨、重点工作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取得显著成效,并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朱益民书记强调,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把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融入到基层党建及学校发展各个方面,不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理论宣传入脑入心、理论贯彻落地落实;二是要持续加强总结提升,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化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要持续深化铸魂育人,坚持不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一步利用好省内、市内红色资源,深化实践学习教育效果,用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和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四是要持续推动改革发展,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坚持不懈抓好民生实事项目;五是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抓好工作整改落实。

(一审:苏文;二审:王军;三审:吴显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