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主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点击:[]

119日下午,我校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吴显嵘主持。

会上,吴显嵘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人事干部要在学习理论上有更强自觉,注重对标对表,找准工作结合点、发力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贯彻落实到推动组织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教育培训,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设有担当能干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以基层党建示范创建为抓手,聚焦新一轮基层党组织三年行动计划,统筹推进基层党建任务;主动融入省、市、校人才发展战略布局,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重视中青年教师的培育,奋力推动我校组织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围绕当前阶段的学习,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分享了学习体会与学习成果。

蔡东宝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员的分享,认为分享紧密业务工作、体会深切,同时围绕自身学习,他深刻剖析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指出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要坚定战略自信、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蔡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我们要认真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学校第二个十年和“双高计划”建设的新征程中,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用党的重大成就凝聚力量、指引方向,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定信念,站在更高起点上,在党建引领下,不断催生学校改革发展动能,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审:苏文;二审:王军;三审:吴显嵘)

【关闭】